凱旋!!@香港自由式輪滑公開賽2017

發表於

由香港滾軸運動總會主辦 香港自由式輪滑公賽2017 已於 10月2日圓滿結束。

是次比賽20個組別中,加泳眾人參加當中18組,有參與組別都能獲得獎牌,其中13組獲第一名。

男子成年速樁、男子青年速樁、男子少年速樁、女子青年速樁、男子青年花樁、女子青年花樁、少年男子花樁、男子公開雙腳繞樁、男子小童雙腳繞樁、女子小童雙腳繞樁以上10組同時獲得冠軍及亞軍。同時獲得前兩名的組別佔是次所有組別的50%

20組共60個獎項,本會囊括31項,獲獎率超過5成。

本會是次比賽成績詳見下表:

*資料來源 香港滾軸運動總會

加泳滾軸協會延續強勢,不停為香港滾軸運動努力,能獲佳績全賴一眾家長及學員對本會的信任及支持,本會上下定必不負各人所托,不會令大家失望。謝謝大家。

是次比賽加泳運動員的相片於這裏下載: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J60fk3lWkxA7wriN2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